第02: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3月1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钟书实业有限公司党员干部投身抗疫一线

  □通讯员 王婧

  自疫情发生以来,上海钟书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协助配合抗击疫情,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目前公司有在册党员共17名,各自分布在办公室、电商部、配送部等不同岗位。党支部书记金浩亲自任临时总指挥,安排办公室负责协调各部门工作,以保障公司内部正常有效运转。

  上海大区经理朱兵,所在小区因有确诊被封闭管理14天,他不惧危险,主动担任小区志愿者,每天为小区居民查收送递生活物资,一层层爬楼搬送,早春的上海虽然还有丝丝凉意,一天下来,化身大白的他早已经湿透了衣衫。

  针对国家防疫防控要求,封闭社区48小时核酸检测,许多员工不能出来上班,总经办王婧每天手机24小时在线,及时传达上级布置的要求,统计公司封闭人员情况,协调各部门工作,对于公司内有14天封闭和2+12天居家管理的人员一一对接做好安排;对于居住在宿舍及园区内的员工,及早动员他们去做核酸,积极配合上级要求。办公室主任孙根彪、配送中心经理时建锋、总务主任王道龙,虽然小区封闭在家,也都积极通过电话沟通各项工作,保障了公司各连锁店及网店的正常运转。

  钟书的党员同志用一束束小小的微光汇聚成了共克时艰的熊熊火炬。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的抗疫精神,用担当和奉献换来山河无恙,相信很快会彻底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民生
   第03版:倾诉
   第04版:写作
“隐形的翅膀公益志愿者联盟”为社区抗疫贡献正能量
社区防疫一线,涌动上钢青春力量
上海钟书实业有限公司党员干部投身抗疫一线
金山廊下积极保供应,保障百姓“菜篮子”
金山“哲优番茄”提前采摘 合作社提供防控礼品装邮送
嘉定菊园新区嘉莱社区 看望寿星老人送祝福
东方城乡报民生02上海钟书实业有限公司党员干部投身抗疫一线 2022-03-18 2 2022年03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