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一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5折环卫工8折生活困难免费
这家面馆背后有个暖心事

  刘凡奇是一家面馆的老板,且十分热衷公益。自2021年2月开出第一家“刘传面馆”以来,刘凡奇便坚持“老年人吃面5折,外卖小哥、司机师傅、环卫工人吃面8折”的经营模式,每年还额外提供100碗免费面给困难人士。至今他已经在杭州各区开了5家面馆。

  2021年12月份,杭州疫情反复,萧山龙湖春江天玺小区被封。刘凡奇连续半个月给小区安保人员送餐,刚开始是让外卖员送,后来外卖员觉得危险不肯再去,刘凡奇就开着他那辆老旧的车子自己送到小区门口。他不想被太多人知晓,所以送餐都在晚上9点以后。因为安保人员高强度工作,这个时段肯定疲乏,来一碗杭帮面暖暖胃,度过漫漫长夜。谈起这些公益行为,他说,他只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使社会更有温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一周
   第03版:倾诉
   第04版:健康
   第05版:东方社区周刊
   第06版:禁毒
   第07版:民生
   第08版:写作
中医药动漫形象“灸童”正式亮相
■ 点击
图片新闻
这家面馆背后有个暖心事
■热议
新规亮剑,向大数据霸凌说不
东方城乡报一周 02这家面馆背后有个暖心事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