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 聚焦乡村振兴

  日前,全国“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在山东省潍坊市召开。全国工商联、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国光彩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来自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山东省、潍坊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党中央立足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着眼民营企业特色优势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乡村振兴战略的组成部分,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推动力量,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抓手。会前,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青州九龙峪项目、亚泰农业科技公司、中国(青州)花卉苗木交易中心、寿光市三元朱村、寿光蔬菜小镇、鲜馥电商小院、寿光蔬菜高科技示范园等项目。

  会上,十位民营企业家联名向全国民营企业发出了《让我们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的倡议,潍坊市、四川省工商联、农发行海南省分行、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村支部书记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光明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调查
   第03版:言论
   第04版:新农村
   第05版:三农参考周刊
   第06版:动态
   第07版:热点
   第08版:国际
农业社会化服务,迎来良好发展机遇
“桑黄技术”助力食用菌产业提质增效
□导读
全国“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 聚焦乡村振兴
报头
东方城乡报一版要闻01全国“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 聚焦乡村振兴 2021-07-22 2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