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泽籍作家见面分享会”活动在七叶鸿庐湖畔度假村举行

  □通讯员 陈雪林

  11月15日,“金泽籍作家见面分享会”在金泽镇商榻七叶鸿庐湖畔度假村举行。此次活动是由青浦区图书馆主办,如是沙龙协办。

  如是沙龙是青浦区图书馆的“清阅朴读”读书沙龙阅读推广联盟之一,主要是以阅读、探讨诗歌为主,一直关注本土作家在家乡故土上的文学创作点滴收获,也时常做一些本土作家的读书沙龙活动。这次以镇为界限,分享每一个镇上已经出书集的青浦作协会员里的成员的作品,并且欢聚在一起,畅谈自己的创作过程,分享自己的创作经验。通过沙龙活动,希望能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热爱读书,喜欢文学,爱上乡土文学,让自己的家乡越来越美丽。这次首先分享的是金泽籍作家的作品,八位本土作家分别是蒋金荣(金云)、单金龙、钟惠娟、陆明光、张清、叶建生、谢天祥、陈雪林。

  参加这次沙龙活动的嘉宾有:青浦区作家协会名誉副主席沈大钧、青浦区作家协会副主席王伟春、七叶鸿庐湖畔度假村董事长林顶阳、《湖区旅游》杂志执行策划张亚勇、清河湾中学校长朱国君、金泽镇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杨晨熙等。活动由如是沙龙负责人钟惠娟主持,参与的书友大都为金泽籍书友以及文学爱好者。

  此次活动得到了青浦区图书馆和七叶鸿庐湖畔度假村的大力支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一周
   第03版:倾诉
   第04版:健康
   第05版:东方社区周刊
   第06版:视点
   第07版:民生
   第08版:写作
金山漕泾镇打好防疫“持久战”穿好“无形防护服”
青吴嘉三地南社文化交流联盟成立
“金泽籍作家见面分享会”活动在七叶鸿庐湖畔度假村举行
海派旗袍田头走秀
推行政经分离 发展集体经济
花木街道举办“道德讲堂”社区专场
东方城乡报民生07“金泽籍作家见面分享会”活动在七叶鸿庐湖畔度假村举行 2020-11-20 2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