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一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80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6岁患儿生命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人民医院一名“80后”医生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一名6岁患儿生命。

  数天前,来自满洲里市人民医院放射科的医生丁圣玉在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据了解,这是全国第10300例、内蒙古第104例、呼伦贝尔市第32例、满洲里市第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37岁的丁圣玉是满洲里市人民医院放射科的一名医生,她大学期间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但由于毕业后联系方式的变更,失去了联系。2018年看到满洲里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活动,又一次成为了造血干细胞志愿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一周
   第03版:倾诉
   第04版:健康
   第05版:东方社区周刊
   第06版:禁毒
   第07版:民生
   第08版:写作
第三届进博会防疫专区成“大热门”
点击
抓拍
内蒙古“80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6岁患儿生命
热议
无障碍社会不该容不下残疾人的“电动轮椅”
东方城乡报一周02内蒙古“80后”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6岁患儿生命 2020-10-16 2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