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禁毒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层快报】
  闵行浦锦街道开展 禁毒宣传活动

  日前,闵行区浦锦街道社区平安办在浦江城市生活广场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以折页宣传、展板宣传、禁毒微信答题、仿真毒品展示等多种方式相结合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本领,将禁毒宣传月活动推向高潮。浦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国卿亲临现场参与活动,与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亲切交谈。较之于往年活动不同的是,今年把毒品仿真模型搬在了大众面前,并通过禁毒社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如何辨识和防范毒品,尤其是一些隐蔽性特别强的伪装成零食、饮料的新型毒品,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平安办工作人员还引导大家扫展板的二维码进行线上禁毒知识答题。

  通讯员 苏文

  非遗宣传禁毒

  感受皮影艺术

  为进一步创新禁毒宣传形式,提高辖区青少年的毒品防范意识。近期,上海市奉贤区西渡街道禁毒办联合水闸居委组织辖区20多位青少年观看皮影戏表演活动。活动中,水闸居委邀请马氏皮影戏剧团出演,精心挑选了皮影戏《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通过“孙悟空”寓意禁毒战线的卫士们积极打击化为枯骨的违法涉毒人员“白骨精”,让在座的青少年连声叫好。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结束了,孩子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参加这类题材新颖的禁毒活动。

  通讯员 卫泽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一周
   第03版:倾诉
   第04版:健康
   第05版:东方社区周刊
   第06版:禁毒
   第07版:民生
   第08版:写作
【基层快报】
关爱青少年健康,暑期一系列禁毒宣传开始了
海湾旅游区开展社会面吸毒人员毛发检测工作
用更好的服务托起重生之翼
东方城乡报禁毒06【基层快报】 2020-07-31 2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