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贤海湾旅游区总工会慰问沿街商户

  为助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沿街商铺正常营业,海湾旅游区总工会通过向辖区内沿街商铺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动员店员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11月16日,旅游区总工会又对20余名灵活就业群体代表开展防疫知识讲座。

  下一步,旅游区总工会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组织动员等职能优势,大力开展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等,汇聚旅游区抗疫正能量,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通讯员 王晶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一周
   第03版:倾诉
   第04版:健康
   第05版:东方社区周刊
   第06版:禁毒
   第07版:民生
   第08版:写作
嘉定镇街道睦邻点 助力社区治理显成效
奉贤海湾旅游区总工会慰问沿街商户
崇明区文艺资源配送文艺巡演走进堡镇
用音乐奏响天使的心声
新泾镇举办撕纸作品展览
金山这家合资企业热心支持当地“三农”发展
东方城乡报民生07奉贤海湾旅游区总工会慰问沿街商户 2022-11-25 2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