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换装!上海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执法蓝”登场

  □记者 许怡彬 摄/记者 杜洋域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11月22日,市农业农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暨上海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举行。

  “今天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执法总队的全体公务员统一制式服装,这一抹‘执法蓝’正式登场……”振奋人心的诗朗诵《换上这抹蓝》正式拉开了换装仪式的帷幕(如图)。现场,执法总队执法人员身穿执法制服,整装列队、精神抖擞,以崭新的面貌在国旗前庄严宣誓;全市各区执法人员同步线上宣誓。

  换发全国统一制式服装,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行政执法改革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标志着农业农村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黎而力,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执法总队党政班子成员及执法人员代表参加活动;各区农业农村委分管负责人、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各区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同步参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调查
   第03版:言论
   第04版:新农村
   第05版:三农参考周刊
   第06版:关注
   第07版:热点
   第08版:国际
让“乡村工匠”雕琢美丽乡村蓝图
换装!上海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执法蓝”登场
□导读
建设和美乡村 壮大集体经济 促进共同富裕
报头
东方城乡报一版要闻01换装!上海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执法蓝”登场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