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新主体·借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域传真]
  瑞典食品网购快速增长

  据悉,瑞典5月份的食品网购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7.8%,这是自2017年以来开始电商销售记录的最高涨幅。瑞典日用品零售协会首席执行官Karin Brynell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4月份强劲的电子商务增长并不是昙花一现,5月份的在线食品销售继续创下新的纪录。与去年相比,商店的订单增加了198.4%,送货上门服务增加了62.9%。包括实体店在内,食品杂货零售额增长了8.2%。

  商务

  坦桑尼亚谋求更多鱼肉出口渠道

  坦桑工程、交通和通信部负责人表示,自今年5月以来,已有147吨维多利亚湖鱼片通过姆万扎机场出口国外。此次,政府就是要讨论如何进一步扩大鱼片出口,寻找更多可降落在姆万扎机场的航空公司来运输鱼片。除了鱼片,还可以探讨其他产品出口,如肉类、鳄梨和蔬菜等,为农民争取更好的价格。目前,卢旺达航空已同意来此运输鱼片。

  商务

  塔吉克斯坦早熟农产品上市

  据悉,塔吉克斯坦已迎来了蔬菜水果收获季,部分产品经乌兹别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出口到了俄罗斯。塔农业部称,尽管受疫情影响,今年水果、蔬菜、土豆和粮食仍将丰收。塔现有温室面积100.54公顷,今年已收获1500吨早熟蔬菜,包括900吨西红柿和300吨黄瓜。塔已建成394座冷库,库容约15万吨,目前储存有1万多吨农产品。塔市场上的农产品价格已开始下降,目前西红柿价格为每公斤5-6索莫尼,土豆4索莫尼,黄瓜3-5索莫尼。

  塔经

  乌克兰葵花油出口价格大涨

  乌克兰农业咨询公司表示,由于海外需求激增,上周乌克兰葵花籽油出口价格每吨上涨了20-23美元。乌克兰是世界上最大的葵花油出口国。截至6月22日,乌克兰葵花油在黑海港口的FOB的买家报价上涨到了每吨770到780美元,7月至8月交货,高于一周前的每吨750到760美元。卖方要价从765到772美元上涨到了每吨785到795美元。APK-Inform预测2019/20年度乌克兰将生产670万吨葵花油,2020/2021年度产量可能增至近690万吨。

  博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调查
   第A04版:关注
   第A05版:动态
   第A06版:专题
   第A07版:浦东
   第A08版:新农村
   第B01版:三农实用周刊
   第B02版:热线
   第B03版:新主体
   第B04版:新主体·各地
   第B05版:新主体·解读
   第B06版:新主体·借鉴
   第B07版:政策
   第B08版:农技
拉丁美洲:有机农业蓬勃兴起
[异域传真]
子承父业 回乡栽种致富果
东方城乡报新主体·借鉴B06[异域传真] 2020-06-30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