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动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定81家益农信息社服务升级
  □见习记者 赵一苇

  近日,嘉定区81家益农信息社的信息终端正在陆续更新至最新版本,通过更新,增添多媒传播信息呈现形式,信息终端模块,主流媒体浏览,便民工具等新功能及版块,以便农户更加便利地查阅涉农信息。

  全新的信息终端,在界面布局上有了较大更新,信息查询更为便捷。新版本摈弃了旧版文字、图标密集的布局,根据农户的使用需求、使用习惯对界面进行简化,由每日天气、滚动新闻、滚动菜价及十大功能模块构成,帮助农户跳过繁琐的查找,能够更加方便、直观地筛选所需涉农信息。

  以往,旧版信息终端只能以图文的形式呈现信息,单一的形式缺乏吸引力,无法激起农户的阅读兴趣。

  新版本在图文形式的基础上,兼容了视频、音频、H5页面,以更多样化的媒体形式传播涉农信息,增加与农户的交互,同时,也一定程度上帮助农户更形象、具体、直观、多角度地接受这些信息。

  益申农是一款收集和发布农民、市民需求,为服务对象提供精准、便捷服务的App,但部分农户反映自己没有智能手机或对智能手机使用不熟练,这个问题在本次更新中得到了解决。信息终端通过移植益申农App,实现了更多更新的服务功能,操作也更为方便。农户可以在各益农信息社的终端上直接查询到益农平台上的益农社信息、农产品推荐、乡村游推荐等信息。除此以外,首页还丰富了新闻板块、便民工具等功能模块,为农户提供实用贴心的服务。新闻板块新增滚动视频新闻,节选近期重点新闻的片段进行轮播,方便农户获知近期热点新闻;新增报纸新闻,该栏目选取了人民日报、解放日报、光明日报、新闻晨报、新民晚报、东方城乡报六大主流报纸的每日新闻,满足农户关注新闻热点的需求。此外,新增的便民工具板块还包含了入学信息查询、公交车站查询、空气质量查询、社区事务点查询、垃圾分类查询、列车时刻查询六大功能,以满足农户对于民生类信息的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调查
   第03版:言论
   第04版:动态
   第05版:三农参考周刊
   第06版:关注
   第07版:热点
   第08版:国际
书院居村“联防自治”从“独角戏”变“大合唱”
嘉定81家益农信息社服务升级
伸出援手重固三村民搭救落水老人
驰援武汉,万祥这位医生诉说无悔经历
东方城乡报动态04嘉定81家益农信息社服务升级 2020-03-26 2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