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禁毒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浦徐泾镇开展中老年人禁毒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地提高辖区中老年人的禁毒、防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0月29日上午,徐泾镇禁毒办会同综治办、网格化中心等部门,组织禁毒志愿者至光二联村老龄协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采取展示禁毒宣传展板、提供法律咨询、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禁毒教育宣传。禁毒工作人员耐心地向老年人们介绍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等知识,引导老年人们正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许多中老人认真阅读禁毒折页,观看展板,他们议论纷纷,对毒品知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禁毒宣传气息浓厚。

  通过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纪念品600多份,悬挂横幅2条,摆放展板16块。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中老年人认知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为更好地在社区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马召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一周
   第03版:倾诉
   第04版:健康
   第05版:东方社区周刊
   第06版:禁毒
   第07版:民生
   第08版:写作
禁毒志愿者在行动 禁毒宣传进社区
金山漕泾镇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虹口毒品预防宣传进地铁站
青浦徐泾镇开展中老年人禁毒宣传活动
第四届上海长风科普集市圆满结束
一米阳光
东方城乡报禁毒06青浦徐泾镇开展中老年人禁毒宣传活动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