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博周”里,光明食品集团打造国际美食嘉年华
  □记者  欧阳蕾昵  摄/姜蒙 

  11月6日上午10时,光明食品集团“The Smart Chain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展区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8.1H馆举行开幕式。今年,光明食品集团高起点规划进博会参展主题,切实推进“The Smart Chain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落地。未来,从源头到终端,从产品到销售,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超市、餐厅、便利店,新型电商、体验中心以及遍布中国超过12万家的终端零售网点,让渠道畅通无阻。

  据了解,光明食品集团打造的“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旨在通过产业集成、产品集成、资金集管、信息集成,进一步汇集集团全球产业资源和优质食品资源,打通国内外渠道,聚焦高蛋白食品品类,带动品牌食品,发挥光明国际海外融资功能,搭建光明食品集团国内、国际产(商)业供需平台,最终通过海外供应、香港集成的国内对接和分销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全球买家、卖家简化流程,提供高效服务,为人们高品质生活奉献光明方案。光明食品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的唯一对接落地平台,将积极收集潜在合作对象,建立大数据平台,进一步对接、深化进博会成果。

  今年,光明食品集团各有关成员企业继续以参展商、采购商、服务商身份参与第二届进博会,招展面积为2200平方米,共组织了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以色列、中国香港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家企业及合作伙伴参展,展出商品包括乳制品、果蔬、肉类、酒与饮料、水产品、罐头及方便食品、甜食及休闲食品等十余个品类的全球高端食材。

  去年,“The Smart Chain”展区吸睛指数最高的莫过于水产集团从西班牙引进的重达250公斤蓝鳍金枪鱼带来的现场品鉴秀。今年,这一活动再度升级,来自地中海、中西太平洋、大西洋等海域的蓝鳍金枪鱼、马苏金枪鱼、大目金枪鱼等组成“八员阵队”进行全方位展示、品鉴,其中最大的蓝鳍金枪鱼重达250公斤。

  “进博周”期间,“The Smart Chain”作为连接世界的舞台,除了带给现场观众精致的美食体验外,还尽情演绎狂欢、热烈、奔放和明快。“光明四重奏”以不同音域合奏出优美的乐章,寓意集成分销平台融合世界美食、连通世界文化;糖酒集团以“东情西韵—中国味·世界情”为主题,动情演绎彩色弗拉明戈多媒体互动舞秀,强烈的节奏感和艳丽的舞姿尽情展示西班牙的异域风情;由身着节日盛装、跳着欢快桑巴的演员和兔女郎组成狂欢巡游队伍,为整个展区带来无限欢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一周
   第03版:倾诉
   第04版:健康
   第05版:东方社区周刊
   第06版:禁毒
   第07版:民生
   第08版:写作
共享自习室让市场检验它的存在价值
“进博周”里,光明食品集团打造国际美食嘉年华
报头
东方城乡报一版要闻01“进博周”里,光明食品集团打造国际美食嘉年华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