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动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崇明中兴镇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
  □通讯员 顾益琴 杨宇豪

  记者 欧阳蕾昵

  日前,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中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全民健身日运动会在汲浜小学举行,吸引了附近众多村民前来观看。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的响起,全民健身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舞蹈《莲湘舞出中国美》以其独特的民间表演艺术形式,手持彩棒,敲打发声、展现了浓郁的地方特色;扇子舞《不忘初心》时而聚集、时而分散,定格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慢三《星夜的离别》,舞者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饱满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水兵舞、拉丁串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村居民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近年来,中兴镇党委政府积极对标市委、区委发展体育事业的要求,高度重视全镇体育事业的发展、体育人群的培育。据悉,中兴镇的打莲湘和交谊舞在全区乃至全市都享有较高声誉。另外,中兴镇的足球、篮球、乒乓球、龙舟、舞龙等项目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调查
   第03版:言论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三农参考周刊
   第06版:动态
   第07版:热点
   第08版:国际
理赔定损将于8月底前基本完成
台风过后,一场创意直播秀为奉贤黄桃销售添热度
崇明中兴镇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
浦东万祥电工志愿者应急队伍守护“万”家灯火
崇明东平镇与海永、启隆镇签约共建
东方城乡报动态06崇明中兴镇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9-08-15 2 2019年08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