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新主体·解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民专业合作社基础知识(八十三)
  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组织,是市场经济条件下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的重要举措,是创新农村经营体制、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的有效方法,更是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

  (4)把平均每一笔订单的金额提高20%。每一次销售花费的时间和使用的资源都是固定的,完成两笔10000美元的生意比做成一笔20000美元的生意所花的时间和精力要多得多。因此,当你跟进一个机会的时候,一定要不断思考你的企业还能够从哪些方面帮助该客户。这不是在追加推销,而是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四.品牌管理

  品牌管理有两个重要内容,一个是品牌传播,如提高品牌的知名度、满意度和美誉度等;一个是品牌维护,如信用管理、危机公关等。挽回公司所损失的形象就是一种品牌维护,即针对外部环境变化给品牌带来的影响所进行的维护品牌形象、保持品牌市场地位价值的一系列活动。(未完待续)

  本书对于指导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规范经营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调查
   第A03版:言论
   第A04版:人物
   第A05版:关注
   第A06版:动态
   第A07版:浦东
   第A08版:新农村
   第B01版:三农实用周刊
   第B02版:热线
   第B03版:新主体
   第B04版:新主体·各地
   第B05版:新主体·解读
   第B06版:新主体·借鉴
   第B07版:农技
   第B08版:公告
1500万新型职业农民成为乡村振兴生力军
“两减”“粮丰”重点专项取得显著成效
农民专业合作社基础知识(八十三)
东方城乡报新主体·解读B05农民专业合作社基础知识(八十三) 2019-05-14 2 2019年05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