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定:节前对大型品牌住宿场所开展联合检查
  □记者 欧阳蕾昵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元宵节前辖区内住宿场所安全防范工作,近日,由嘉定区旅游局牵头,区卫生计生委监督所、区消防支队、区治安支队、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区市场监管局以及相关街镇旅游管理部门等共同参与,对安亭镇、南翔镇的部分大型品牌住宿场所开展节前联合检查。

  检查中,各部门依据职责分工,通力协作,各尽其责,对住宿场所开展全面检查。嘉定区卫生计生委监督所结合住宿场所相关卫生要求,全面细致地查看了各住宿场所亮证经营、卫生制度建立、公共用品用具消毒间设立、消毒设施配备、储藏间设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等方面内容。通过前期全区住宿场所卫生管理培训,目前,嘉定各住宿场所总体卫生状况良好,管理有序,但仍发现个别场所存在卫生信息公示内容不全、未及时完善清洗消毒记录等行为,卫生计生监督员均予以现场指正,并要求其严格按照卫生管理规范要求,立即整改,消除卫生安全隐患。在检查的同时,卫生监督人员现场对各住宿场所卫生信息公示、卫生管理档案建立、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工作的规范操作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宣贯和指导,督促经营单位要强化企业自律,加强对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培训,避免发生此前媒体曝光的“问题酒店”等违法现象。

  下阶段,嘉定区卫生计生委监督所将对存在问题的场所及时做好追踪复查工作直至整改到位,并健全完善与各职能部门间的信息沟通机制,强化各公共场所经营者的守法和自律意识,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提升嘉定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调查
   第A03版:言论
   第A04版:人物
   第A05版:走村镇
   第A06版:信息
   第A07版:浦东
   第A08版:专题
   第B01版:三农实用周刊
   第B02版:热线
   第B03版:新主体
   第B04版:新主体·各地
   第B05版:新主体·解读
   第B06版:新主体·借鉴
   第B07版:农技
   第B08版:政策
万家团圆日,渔政执法人员在雪夜坚守
沪郊首批8个开放式休闲林地试点出炉
嘉定:节前对大型品牌住宿场所开展联合检查
浦东:凿纸艺人推出《红楼梦》凿纸长卷
崇明:中兴镇举办社区教育成果展
横沙东滩发现世界极危鸟种青头潜鸭,全球仅存500只
东方城乡报信息A06嘉定:节前对大型品牌住宿场所开展联合检查 2019-02-12 2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