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新主体·各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首家“妈妈制造”合作社成立
  首家“妈妈制造广东韶关守艺红豆编织合作社”在广东韶关丹霞山风景区瑶塘新村正式挂牌成立,该合作社由承兴国际集团承兴关爱基金捐赠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高级主管郝振宇、承兴国际副总裁刘晖,蚂蚁力量传统手工艺文化发展中心理事长、妈妈制造项目发起人李柏颖等出席本次活动。至此,“妈妈制造”公益项目在广东的首家合作社落地生根、也增添了一项非遗手工艺的传承项目;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政府和企业的通力合作,让更多的妈妈自力更生,在家门口就能用传统手艺养活自己养活家,从源头上解决留守儿童的问题。

  揭牌仪式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及承兴国际集团双方领导共同为红豆编织合作社带头人王均慧授牌,以勉励其带领更多的阿妈学习红豆手工艺技能,发展红豆非遗手工艺,带动当地脱贫致富。合作社刚成立,就收到了电商企业的订单,前景乐观。唐贵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言论
   第A03版:动态
   第A04版:专题
   第A05版:关注
   第A06版:信息
   第A07版:浦东
   第A08版:新农村
   第B01版:三农实用周刊
   第B02版:热线
   第B03版:新主体
   第B04版:新主体·各地
   第B05版:新主体·解读
   第B06版:新主体·借鉴
   第B07版:种植
   第B08版:养殖
广东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大量涌现
河北大名: 家庭农场助力农民增收
盐土新型农业 经营主体成立联盟
广东首家“妈妈制造”合作社成立
合作社向市场要“菜单”给农民下“订单”
东方城乡报新主体·各地B04广东首家“妈妈制造”合作社成立 2018-05-15 2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