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新农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00亩崇明山樱花盛装开放
  □通讯员 施玲 记者 欧阳蕾昵 

  本报讯 3月8日,第四届中国·上海崇明樱花节开幕。本次樱花节以“大家仙境·十里樱花”为主题,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位于中兴镇的崇明樱花园,崇明山樱花睁开了惺忪的双眼,争相绽放了樱花花苞。据了解,崇明山樱花源自合称樱花四大观赏种的“福建山樱花”、“垂枝早樱”、“高盆樱”和“东京樱花”,相比日本樱花,花色更艳丽,花期更长久,栽培更容易,抗逆性更强。目前,崇明樱花园山樱花种植面积约300亩,樱花数量高达四万株,是上海最具规模的樱花园之一。

  正所谓“三月看花,六月看雨”,往年3月中下旬各地的樱花才陆陆续续盛开,那些赏樱胜地总是让人流连忘返。今年,3月初那几日的暖暖春意让崇明山樱花闻到了春天的气息,纷纷争相开放。樱花园投资方上海瑾恩公司董事长童夏标表示,十分感谢崇明区政府、中兴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瑾恩公司将继续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重点投资方向,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据悉,为将樱花节打造成具有崇明特色的赏花节日,樱花节期间,还将植入摄影、祈福、交友、植树、培训、骑行、重回汉唐等主题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调查
   第A03版:言论
   第A04版:动态
   第A05版:关注
   第A06版:信息
   第A07版:浦东
   第A08版:新农村
   第B01版:三农实用周刊
   第B02版:热线
   第B03版:新主体
   第B04版:新主体·各地
   第B05版:新主体·解读
   第B06版:新主体·借鉴
   第B07版:种植
   第B08版:养殖
上海仓桥水晶梨梨花节启幕
赏梅林景色 享生态成果
300亩崇明山樱花盛装开放
第七届崇明二月二龙抬头文化旅游节将开幕
2018年上海市民观鸟大赛开始报名
崇明公交有望实现WIFI全覆盖
东方城乡报新农村A08300亩崇明山樱花盛装开放 2018-03-13 2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