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千女子为“2018上海樱花节”预热开跑
  3月11日上午,作为2018宝山区群众体育大会开幕暨上海樱花节开幕前的一项主题预热活动,2018年上海樱花节女子10公里路跑在顾村公园开跑(如图)。据悉,这也是继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上海樱花节女子10公里路跑活动后的第二次开跑。此举旨在进一步促进宝山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以推动体育产业提质增效,丰富上海樱花节内涵。

  参与此次路跑的则有来自社会各界共计3000余名女子跑步爱好者,主办方同时还组织了女医生、大学女教师、女企业家、女青联委员以及宝山区妇联、宝山团区委等组成的六个社会女性精英方阵为赛事助跑,并特邀了前世界乒乓球冠军曹燕华、著名节目主持人陈燕华以及前国家女排二传手诸韵颖等嘉宾参与同道助跑。此次路跑赛道则选择了顾村公园内的最美赏樱路线,赛后还举行了女性公益活动及品牌互动、合影互动、赏樱交友互动等嘉年华活动,将体育、旅游、休闲、时尚、文化、公益等多领域进行跨界融合。

  本次赛事活动由宝山区体育局、顾村公园、百变跑加、上海光明合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上海尊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宝山区总工会、宝山区妇联、宝山团区委、宝山区商务委(旅游局)、宝山区体育总会、上海交通大学&大商汇体育产业与金融EMBA、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等为本次赛事所提供的支持。

  记者 陈宗健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调查
   第A03版:言论
   第A04版:动态
   第A05版:关注
   第A06版:信息
   第A07版:浦东
   第A08版:新农村
   第B01版:三农实用周刊
   第B02版:热线
   第B03版:新主体
   第B04版:新主体·各地
   第B05版:新主体·解读
   第B06版:新主体·借鉴
   第B07版:种植
   第B08版:养殖
倾情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续写支农报国新篇章
宝山政务服务按下“快捷键”
三千女子为“2018上海樱花节”预热开跑
东方城乡报信息A06三千女子为“2018上海樱花节”预热开跑 2018-03-13 2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