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沙新镇高温下拆除“达峰农副产品市场”
  拆除违法建筑6400平方米,回收土地12.56亩。8月3日,骄阳似火,上海又是一个高温日。

  经过前期大量准备工作,浦东新区川沙新镇清晨5点30分对位于城丰路899号的“上海浦东达峰农副产品市场”进行助拆。

  该农产品市场墙体大部分是砖混结构、彩钢瓦楞板屋顶,20多年来擅自扩张,乱搭乱建,形成了大棚套小屋经营,小屋连小屋住宿的混乱局面,租赁户分别将此转租给89个个体经营户。现场存在着乱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食品违法加工点、汽车修理企业违法喷涂等问题,食品、火灾、治安、环境等安全隐患严重,是典型的违法建筑、违法经营、违法排污、违法居住区。

  这种“五违”现象引起川沙新镇高度重视,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与华夏社区一起将该区域纳入重点整治范围,多措并举,强势推进。组织力量调查摸底,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制订整治计划。从7月5日开始,向当事人发出告知书,要求大家配合做好综合整治工作;7日,新镇政府组织城管、消防、安监、公安、市场管理等部门,联合执法检查,向各业主宣传“五违四必”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相关部门按照国家赋予的法定职责,对复兴汽车修理厂、2个食品非法加工业主开出法律文书;10日起,拆除该区域内的所有违法店招店牌;17日起,城管等相关部门采取专项整治,要求业主7月31日之前自整自纠;8月1日开始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组织力量天天上门,检查物资清退、拆除卷帘门等拆前的准备工作。

  8月3日清晨,川沙新镇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组织华夏社区、长丰村、城管、公安、特保和专业拆房队等部门65人,出动1辆挖机、2辆夹机完成对达峰农副产品市场整治任务。

  通讯员韩大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人物
   第A03版:一周·公告
   第A04版:健康
   第A05版:公告
   第A06版:公告
   第A07版:公告
   第A08版:公告
   第A09版:东方社区周刊
   第A10版:禁毒
   第A11版:民生
   第A12版:浦东
浦东临港举行“无人船公开赛”
川沙新镇高温下拆除“达峰农副产品市场”
“我们应该为土壤修复做些什么?”
浦东开展农资下乡保障“夏淡”蔬菜生产
浦东疫控中心对兽药开展上半年度清查工作
东方城乡报浦东A12川沙新镇高温下拆除“达峰农副产品市场” 2017-08-11 2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