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禁毒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贤海湾旅游区禁毒办开展暑期禁毒宣传
  今年是贯彻落实“6·27”工程关键之年,奉贤海湾旅游区禁毒办在少年军校暑期学生返校日之际,积极会同该校政教处,组织小学生开展“远离毒品,毒品就在你身边——勿让毒品进家园”主题宣传活动。共有86名小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禁毒老师带领禁毒志愿者在军校阶梯教室开展在校学生暑期毒品预防知识讲座。除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参观禁毒知识展板以外,活动还通过观看视频(当前我国毒情形势片)、聆听禁毒专职老师禁毒讲座,让学生们对毒品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的学生现场禁毒知识问答互动为他们解答了各类毒品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对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暑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也为拒毒品于家庭、校园之外、净化温馨校园环境起到禁毒部门积极宣传教育作用。

  通讯员金继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人物
   第A03版:一周·公告
   第A04版:健康
   第A05版:公告
   第A06版:公告
   第A07版:公告
   第A08版:公告
   第A09版:东方社区周刊
   第A10版:禁毒
   第A11版:民生
   第A12版:浦东
筑牢思想防线 强化干部责任
松江区新桥镇开展暑期学生禁毒知识讲座
浦东新区书院镇紧抓青少年禁毒教育
奉贤海湾旅游区禁毒办开展暑期禁毒宣传
浦东新区组织开展吸毒检测工作专题培训
老金的收获
东方城乡报禁毒A10奉贤海湾旅游区禁毒办开展暑期禁毒宣传 2017-08-11 2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